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仪陇法院举行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5-08 17:44:1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激励广大青年干警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5月7日,仪陇法院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在家班子成员、全体青年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铮铮誓言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青年干警,彰显着青年干警们一心向党、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文艺表演展风采


  通过诗朗诵《青春中国》、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曲五四特别版《错位时空》等节目,展现了仪陇法院全体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本领,为仪陇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力量和决心。


  党组书记、院长蒲泽川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仪陇法院青年干警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协作,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全体青年干警在党的领导下,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拼劲,不到南山不回头的闯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务实的行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赵娟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牟廷河)


编辑:唐蕴曦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