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仪陇县司法局各基层司法所开展春节前社区矫正对象走访活动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1-21 16:27:02 】 【 来源:仪陇司法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对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管理到位。近日,仪陇县司法局各基层司法所实地走访了各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


  在走访过程中,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发放民法典、疫情防控等法律知识手册和慰问品,并了解他们及其家庭成员近期生活情况,如实做好记录,重点叮嘱了近期应当注意的事项:一是要注意疫情自身防护。本地虽然是低风险地区,但疫情防控时期,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信谣不传谣;二是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在工作之余,也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并做好学习记录,提高自身的法律素养;三是要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按规定办理请销假手续,保持通讯畅通,遇事及时汇报,远离涉黄赌毒等一切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春节前走访活动,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加强了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管控,为做好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奠定了基础。


编辑:唐蕴曦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1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