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成都大运会仪陇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召开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7-20 10:10:19 】 【 来源:仪陇县委政法委

  7月19日,成都大运会仪陇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仪陇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云强指出,成都大运会是疫情全面放开后,我国首个以开放形式举办的大型国际体育综合赛事。在距离成都大运会开幕不足两周的时间,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压线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务必切实扛稳扛牢重大政治责任,坚决以“一域之安”服务“全局之稳”,为成都大运会圆满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赵云强强调,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期,各类风险交织叠加,安全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务必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坚决确保大运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不出纰漏。要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短时间难以整改到位的隐患,必须落实落细监管责任和防护措施,坚决避免发生安全事故。要严把各类重点关口,特别是交通运输、地灾防治、防汛减灾、建筑施工、城镇燃气、食品安全和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认真做好应急救援准备,一方面要备足应急救援物资,另一方面要建强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确保遇到险情灾情,立马拉得出、顶得上、拿得下。


  赵云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对诉求合理的,要及时回应群众,对非法上访的,要进行严厉打击并教育引导。同时,公安、网信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和社会面巡逻管控,绝不允许发生规模性群体性事件、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和重大网络负面舆情。


  赵云强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履职尽责、统筹联动、加强督查,切实把抓实抓好大运会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坚决确保大运会期间全县安保维稳工作零疏忽、无差错。


  会上,县委政法委、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自规局、水务局和新政镇、金城镇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其他相关部门和乡镇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书面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严清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爱明,副县长唐弘平、唐环宇、杨全参加调度会。


编辑:唐蕴曦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