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全民禁毒 为爱奔跑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12 10:38:28 】 【 来源:仪陇公安

  2024年1月10日,由仪陇县禁毒办举办的“无毒人生健康悦跑警民同心共创示范”仪陇县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暨“秀水十里映初心长滩万米启新程”警察节悦跑活动在秀水长滩公园举行。


禁毒1.png


  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广泛参与禁毒教育,营造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传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仪陇县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城市。


  在活动现场,仪陇县禁毒办通过展示伪装型毒品、新型毒品、传统毒品、合成毒品样品,以及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以及《你我齐参与,同创全省禁毒示范城市》宣传单,向参加及观看悦跑活动的市民介绍毒品的特征和种类,以案说法,讲解毒品危害,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让大家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活动全程10公里,沿途设置多个禁毒宣传展区、潮流打卡点、吉祥物互动区。200多名参赛运动员健跑在嘉陵江畔,沿途拍照留念或在朋友圈里分享识毒拒毒等知识。此次活动提高了警民同心参与禁毒宣传、禁毒斗争、示范创建的责任感和积极性,为深入推动全省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