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仪陇法院精心部署、周密谋划,确保“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开好局起好步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3-17 18:18:14 】 【 来源:仪陇法院

  为扎实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仪陇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贡献“仪陇法院力量”,近日,仪陇法院精心部署、周密谋划,确保“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开好局起好步。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的重要性,把创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及时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创建活动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形成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的共识和合力。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怎样创出成绩、怎样创出示范等问题,集思广益,细化措施,找准仪陇法院特色,打造仪陇法院品牌。在求稳求实的基础上,拼搏奋进,全方位推进仪陇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激流勇进。


  制定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制定《仪陇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院长蒲泽川担任领导小组组长,亲自部署抓落实,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综合协调、文稿信息、舆论宣传等3个工作专班,扫黑除恶、审判执行等5个执行组,对标对表,严格按照上级法院测评体系将任务明确到组、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加强宣传,强化正向引导。坚持“边创建边宣传”,切实将宣传工作贯穿创建活动全过程。积极向上级法院报送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展示“仪陇法院作为”,争取上级法院支持。充分利用好微博、微信、官网等自有宣传平台,加强与仪陇县融媒体、四川法治报等外部宣传平台联系,通过“线上+线下”、多方联动、“内外同时发力”方式,全方位、持续性、立体式讲好仪陇法院故事,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赵娟 全媒体记者 牟廷河)


编辑:唐蕴曦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1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