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仪陇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09 15:26:27 】 【 来源:仪陇法院

  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月5日,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仪陇法院组织干警到仪陇县德园广场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仪陇法院干警拉起横幅、搭起法律咨询台、摆好宣传展板,通过发放环保知识手册及环保购物袋向群众普及环境资源保护法律法规,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让群众更加直观的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示范者。


  本次活动共发放环保宣传手册15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生态兴则文明兴,接下来,仪陇法院将继续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提升司法服务保障能力,用司法实践守护绿水青山。


编辑:唐蕴曦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