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省高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高峰一行到仪陇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7-07 16:00:32 】 【 来源:仪陇法院

  7月4日下午,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高峰一行到仪陇法院马鞍人民法庭(旅游环保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南充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谢艳,仪陇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蒲泽川等陪同调研。


  在马鞍人民法庭(旅游环保法庭),高峰一行通过查看展板、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法庭人员配置、法庭建设及涉旅案件审理、调处等情况,并就推进诉源治理、环境保护普法宣传、特色品牌打造等工作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交流。


  高峰对马鞍人民法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朱德扁担精神,打造“扁担法庭+法治助旅”特色亮点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旅游环保法庭维护当地旅游秩序、服务旅游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深挖“扁担法庭”法治内涵,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擦亮“扁担法庭”司法品牌。


  下一步,仪陇法院将积极贯彻恢复性司法理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审理各类环境资源案件,持续加大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力度,为仪陇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编辑:唐蕴曦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