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金秋重阳敬桑榆 共叙浓浓法院情——仪陇法院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0-25 10:09:06 】 【 来源:仪陇县人民法院

仪陇法院1.png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南充市仪陇县人民法院邀请退休老同志回到法院团聚,共叙重阳佳话、共忆峥嵘岁月、共谋法院发展。活动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浩钦主持,在家院领导及干警代表参加。


  上午10时,在青年干警的引导下,老同志们兴趣盎然地步入仪陇法院,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执行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地,老同志们一边倾听讲解员的解说,一边仔细观看智能导诉台等信息化便民设施,深切感受到法院建设的巨大变化。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马浩钦常务副院长向各位老同志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通报了仪陇法院近两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展现新气象,能动司法服务大局能力显著增强,审判执行业务工作取得了新进步,基础设施建设展现新面貌,全院司法公信力建设塑造新形象。


  老同志代表结合法院发展现状和自身经历踊跃发言,肯定了成绩,并针对法院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马浩钦常务副院长表示认真梳理,及时归纳,逐一落实,并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对仪陇法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自强自立、互助友爱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各项工作,同全体法院干警一道,团结一心,凝聚合力,为推动法院工作与时俱进和奋力开创建设仪陇“三个示范县”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意义非凡,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了院党组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关爱,并表示将与时俱进,有所作为,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继续发挥余热,为仪陇法院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