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仪陇法院开展执行标的“线下”变卖活动 助力破解执行难题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27 11:09:47 】 【 来源:仪陇法院

标的.png


  为加大财产处置力度,切实破解执行难题。近日,仪陇县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企业南充某服饰有限公司的外贸服装、原材料等物品进行“线下”变卖,活动共计卖出260余件衣物,变现财产1.6万余元,活动效果明显。


  在“线下”服装变卖活动中,仪陇法院在被执行企业厂区内支起了“摊”,面向市民出售男女士服装、泳装和制衣原材料等,服装数量众多、款式类型多样,价格实惠,吸引大批人流现场购买。交易价格由被执行人现场确定,消费者现场试衣、现场购买,执行干警、网拍人员与被执行人也现场对服饰的型号、用料以及价格进行讲解,争取最大程度变现。


  此次活动实现了财产处置的利益最大化,进一步化解了执行双方债务纠纷,真正实现多方共赢。


  下一步,仪陇法院将持续强化开放的执行思维、多元的执行手段,充分发挥司法拍卖在执行工作中的优势,对涉案财产数量多、种类杂、处置周期长的财产实行“线上+线下”的处置方式,以实现综合优势互补,提升执行效率,压缩财产变现周期,最大限度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