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仪陇法院召开2023年特邀调解工作总结表扬会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29 10:10:47 】 【 来源:仪陇法院

  2024年1月26日下午,仪陇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特邀调解工作总结表扬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军,立案庭、各人民法庭负责人以及11名特邀调解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仪陇法院1.png


  2023年,全县141名特邀调解员共调解各类案件1281件,调解成功率达85%。


  会议肯定了特邀调解员的工作成效,张艳莉、邓丹等6名同志受表扬,并获得“优秀特邀调解员”荣誉证书。


  特邀调解员代表张艳莉发言表示,作为一名特邀调解员,在今后的调解工作中,我一定用心用情用力释法说理,及时化解当事人矛盾纠纷,为双方提供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军作总结讲话,再次对各位特邀调解员2023年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每一位特邀调解员在2024年能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公正调解”的理念,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提高调解质量和效率,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元解纷需求,推进矛盾纠纷就地化解。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