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暖心!南充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晏利民慰问仪陇法院干警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0:24:00 】 【 来源:仪陇法院

  佳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4年2月4日,南充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晏利民一行,到仪陇法院慰问人民法庭以及干警代表,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仪陇法院1.png


  座谈会上,晏利民组长与金城法庭负责人冯明以及魏丽、李孟濠两位干警代表亲切交谈,向他们转达市中院党组深切的关怀,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不畏艰苦、实干担当的工作精神给予称赞,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干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上级法院的关怀及肯定,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温暖,新的一年定将不负期望,全力拼搏,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奋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