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仪陇法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13 13:22:44 】 【 来源:仪陇法院

  2024年3月12日,仪陇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代忠一行专题调研仪陇法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有关情况。


  仪陇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浩钦,党组成员、副院长毛聪熙,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仪陇法院1.png


  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马浩钦从加强对未成年人工作统筹谋划、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全面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督促责任主体协同发力、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等方面报告了法院开展未成年人工作的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法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听取了法院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