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仪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仪陇法院专项工作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4-11 11:07:32 】 【 来源:仪陇法院

  4月10日上午,仪陇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代忠一行调研仪陇法院专项工作有关情况。


  仪陇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浩钦,党组成员、副院长毛聪熙,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军,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任培林,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何刚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仪陇法院1.png


  座谈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民商事审判、“1+4+N”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执行及行政审判等工作,从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报告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法院各项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法院继续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创新普法宣传形式,营造全社会共同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仪陇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大普法力度,创新审执机制,提高审执效率,完善便民服务,为加快建设“三个示范县”、支撑和服务现代化仪陇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