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仪陇公安:一场特殊的恳谈会···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02 10:36:09 】 【 来源:仪陇公安

  2024年2月1日下午,仪陇县公安局以“情定警营·同心筑梦”为主题,召开了一次特殊的恳谈会——为青年新婚民警及警属代表搭建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环宇出席活动并讲话。


仪陇公安1.png


  与会人员来自四面八方,有的来自遥远的雪域高原,有的来自千年古城,有的坚守在平凡小镇。他们的职业虽不相同,但嫁(娶)了警察,他们都有一个相同的名字,叫“警属”。会前,仪陇公安这个警营大家庭,为出席的每一位新婚青年民警及家属代表,贴心送上了温馨的小礼物。


  在场民警家属纷纷发言畅谈感受,他们分享了作为警营家庭成员的喜悦与挑战,讲述了那些关于坚守与牺牲的故事,让所有人的心中泛起涟漪。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公安工作,看好“自家人”、管好“身边人”,筑牢幸福家庭的“防火墙”,把家庭建设作为民警干事创业的“加油站”,用温馨的家庭鼓舞民警做好本职工作,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恳谈会上,唐环宇副县长代表局党委为新婚青年民警送上诚挚的祝福,对家属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理解仪陇公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就仪陇公安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2024年的工作计划向与会家属作了简要介绍。


  唐环宇副县长深情地说道:“警属永远是我们公安事业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永远是广大民警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仪陇公安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警属们的全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希望各位警属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理解公安工作,帮助和关心伴侣的成长和发展,共同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贡献力量。局党委也将全方位推进爱警暖警工作,把从优待警举措向家庭延伸、向警属拓展,着力帮助民警家庭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有困难找组织’成为广大民警的第一选择。”


  最后,唐环宇再次对警属们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在新春佳节之际向警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