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仪陇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2-10 15:34:04 】 【 来源:仪陇检察

  2月6日下午,仪陇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组长杨怀宇、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胡春华、县纪委监委干部杨军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仪陇县检察院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燕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会指导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和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筹备周密扎实,查摆问题准确客观,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最后,陈燕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销号。


  三是坚持人民至上,服务发展大局。坚决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以“求极致敢为先”的南检精神,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


  四是深化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


编辑:唐蕴曦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