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泸州市、县检察院到仪陇县检察院学习交流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2-21 10:49:59 】 【 来源:仪陇检察

  2月20日,泸州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杜淼带领泸县检察院一行五人到仪陇县检察院开展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学习交流,仪陇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新焕陪同。


image.png


  首先一行人参观了仪陇县新时代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展厅,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仪陇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刘歆就近三年来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作了详细的介绍,杜淼副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泸州市检察院及泸县检察院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发展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参会人员表示本次座谈会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经验,希望两地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协作,共享经验做法,在交流中促进共同发展。


  


编辑:唐蕴曦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