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仪陇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17 09:33:17 】 【 来源:仪陇检察

  5月15日,仪陇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新焕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议首先举行了新任纪委监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吴鑫的见面会,他表示将履职尽责,与院党组一起形成监督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


  在随后的检察人员荣退暨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为刘刚同志颁发在检30年检察荣誉章,为林明祥、肖建华两位同志颁发退休纪念章。


  两位退休检察人员分享了自己从检生涯的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检察身份,做到退休不褪色,还寄语年轻干警要珍惜当下,在自己的检察职业里努力奋斗。


  最后,陈燕表示将全力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并向荣退检察人员送上真挚的敬意、谢意和美好的祝福。


  陈燕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增强职业尊荣感,树立奋斗是青春的本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中。二要牢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充分理解个人与集体、个人业绩与单位荣誉的关系。三要压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严于律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编辑:唐蕴曦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