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2024年仪陇检察工作怎么干?一场检察长办公会来揭晓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20 10:15:30 】 【 来源:仪陇检察

  2024年2月19日,仪陇县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长办公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主持会议。院党组、中层干部、青年干警代表参会。


仪陇检察1.png


  会上,青年干警代表首先发言,就2024年检察工作计划、特色亮点工作说想法、献计策。中层干部在发言中,总结了2023年部门工作存在的不足,就2024年部门传统工作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做了规划。分管领导进行了安排部署。政治建设如何持续强化、传统工作与创新工作如何协调统一推进、如何加强典型案例培育、案件质量如何有效提升、党建与检察业务如何融合发展、如何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等等,这场会均给出了见解、方法和探索路径。


  陈燕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她指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全局性强、主动性高、提出的方法路径优。2024年检察工作怎么干?她强调:首先要做好2023年工作总结,知不足方能更好前行。2024年仪陇检察工作应以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部署为指南,做到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路径明晰、工作举措实在,可视化、时间化、清单化,促进仪陇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