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仪陇:夜间疯狂粘贴“招嫖”卡片的人抓住了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7-21 10:19:18 】 【 来源:仪陇公安

  近期,仪陇县公安局新政派出所不断接到群众报警,每天早上开车,经常发现车上被粘贴“招嫖”卡片,带有凝胶的卡片极难清除,令广大车主极其厌恶。


  满大街粘贴带有色情信息卡片的行为,不仅严重抹黑了城市文明形象,而且为违法犯罪的滋生提供了帮助,影响十分恶劣。


  仪陇县公安局新政派出所对此高度重视,组建专班力量,开展针对性的打击行动,以最快速度、用最强战力,坚决清除社会治安恶毒。


  粘贴“招嫖”卡片的人都选择在深夜行动,民警采取网上线下同步巡查布控。7月9日晚,正在路边粘贴“招嫖”卡片的吴某被蹲守民警抓个正着,从其身上当场缴获印有色情信息字样的小卡片700余份。


  经询问,吴某将粘贴“招嫖”卡片并从中非法获利的违法事实和盘托出。7月初,吴某收到一陌生境外IP的QQ好友请求,在其“高薪”的引诱下,吴某购买了打印机和热凝纸,共打印“招嫖”小卡片2000余张。据调查,“招嫖”小卡片上的二维码实为网络诈骗引流。


  目前,违法行为人吴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2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唐蕴曦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