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行驶轿车突然起火,平凡英雄合力扑救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9-25 11:43:51 】 【 来源:仪陇公安

  

仪陇1.png


  9月15日下午13时50分左右,在西充县城学府大道路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深灰色小轿车在临近路口的位置突然起火,正在执勤的交警和附近的市民飞奔上前,合力扑灭火势,避免一场悲剧发生。


  当天,车主陈女士一行人从某酒店驱车到仪陇中学参加学习。13时50分左右,在学府大道某售楼部门口的路上,车主通过后视镜看到车辆尾箱处似有不明物在燃烧,下车后发现车辆底盘不断冒出明火,着火点离汽油管不足十厘米,情况十分危急。这时,附近售楼部一位保安小哥拿着灭火器冲上来迅速对着车辆底盘进行灭火。


  同样发现火情的还有附近执勤的交警同志和一辆车牌号为川R67382的大货车司机,大家迅速参加到救援的队伍当中。经过众人的努力,火势得以扑灭。


  据了解,起火原因是车辆钩住了酒店为减震铺设的棕垫,遮住了排气口,气温过高导致起火。车辆被送去修理厂后,修车师傅及时为陈女士更换了油管,不影响车主后续行程。为此,陈女士手写感谢信,向帮助灭火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仪陇2.png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