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注意!岁末年初,这些高发!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02 11:23:58 】 【 来源:阆中公安

  案件回顾(一)


  2023年12月23日20时许,南充市阆中市公安局七里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停放在某药店处的一辆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到达案发现场开展调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和摸排走访,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的活动轨迹。于12月25日,民警在七里街道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案件回顾(二)


  2023年12月14日,南充市阆中市公安局沙溪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其店铺绿植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调查。经沙溪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协同作战,通过大量摸排走访和调取视频,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曾某的活动轨迹。12月18日,办案民警将其抓获。


阆中公安1.png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曾某对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案件回顾(三)


  2023年12月20日9时13分许,南充市阆中市公安局七里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华胥路某店铺内价值约2000元的台灯被偷。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到达案发现场开展调查,七里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协同作战,通过沿路走访,摸排深挖,最终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和落脚点。于当晚,办案民警在成都市成功将三名嫌疑人抓获。


阆中公安2.png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