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省司法厅科信处副处长陈睿一行来仪调研司法行政信息化工作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15 16:09:52 】 【 来源:仪陇司法

  近日,省司法厅科信处陈睿副处长来到仪陇调研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工作,南充市司法局副局长张河,仪陇县司法局局长杨劲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仪陇县司法局机关、新政司法所和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仪陇县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并在县司法局二楼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睿认真听取了仪陇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仪陇在信息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四川省司法行政工作平台”“政法跨部门办案平台”等线上办公应用情况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省厅将认真研究,及时解决,以高水平的信息化建设保障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唐蕴曦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