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仪陇县司法局深入律所调研律师服务企业工作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15 16:20:20 】 【 来源:仪陇司法

  6月9日下午,仪陇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劲松一行到四川修为律师事务所召开座谈会,听取“律师服务企业”工作开展情况。


  杨劲松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不断增强法律服务意识。“律师服务企业”是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制造强县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律师事务所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司法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二是要创新举措,切实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律师事务所要主动作为,在做好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治体检、调处纠纷等常规服务的同时,要积极探索、创新举措,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法律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三是要加强协调,全面畅通法律服务渠道。县司法局将加强与经开区管委会的沟通协调,及时发现和解决律师服务企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四是要严格督导,确保服务企业取得实效。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要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程督导,以企业满意度为重点进行考核问效,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发放服务费用的重要依据,确保“律师服务企业”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唐蕴曦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