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扫黑除恶督导组 调研督导南充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情况 陈有波汇报工作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17 16:43:38 】 【 来源:南充政法

  11月12日至15日,省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徐四海带队深入我市,专题调研督导南充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在15日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就我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作情况汇报。汇报会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主持会议,市中院院长欧阳丹东、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汇报会。


  徐四海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强化组织领导,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推动南充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督导期间,省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一行还深入了市级相关部门及部分县(市、区),实地督促指导我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