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仪陇县组织召开行政复议听证会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2-13 10:23:20 】 【 来源:法治南充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复议办案质效,有效化解行政争议,12月8日上午,仪陇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就某公司不服仪陇县财政局作出的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一案举行公开听证。被申请人县财政局,第三人县教科体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及委托代理人到庭参加听证,相关部门从事政府采购工作人员参加旁听。


仪陇1.png


  听证会上,当事人在听证主持人的主持下,就本次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决定受理程序、适用依据等陈述申辩,围绕争议焦点展开辩论。听证人员认真听取各方观点和意见,针对性开展调查询问,将释法说理和行政争议化解有机融合。


  近年来,仪陇县持续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机制改革,通过规范行政复议办案场所,配齐配强工作人员,规范行政复议办理程序,不断提升行政复议工作质效,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行政复议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接下来,仪陇县将深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不断提高行政复议的社会知晓度,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推动行政复议在服务仪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