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四川省监狱系统民警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暨实战大练兵推进会在南充召开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12 10:21:09 】 【 来源:南充政法

南充政法1.png


  3月5日上午,四川省监狱系统民警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暨实战大练兵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出席会议并致辞。


南充政法2.png


  陈有波指出


  南充市委高度重视监狱工作,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积极配合、支持驻市监狱,全力以赴做好“三警”共建、反恐防暴、信访维稳、罪犯帮教、刑罚执行、医疗救治等协调联动工作。近几年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相关部署要求,市委印发了有关加强和改进监狱工作责任分工方案,市属各部门与驻市监狱建立了多项狱地协作机制,切实将监狱安全治理责任落到实处,并与驻市监狱一道在确保防疫安全、彰显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嘉陵监狱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作用,切实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司法公正的政治责任,主动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南充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陈有波表示


  当前,南充正处于加快推进“五区建设”、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坚持以高站位、大格局和接续奋斗的姿态,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是包括驻市监狱在内的各级政法机关的共同责任。市委将一以贯之地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监狱工作,积极为驻市监狱安全提供更好条件、为监狱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省监狱2024年思想政治工作和实战大练兵重点任务,与会单位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分批观摩了嘉陵监狱“指战一体”实战演练,实地了解了嘉陵监狱民警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和相关设施设备情况。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