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仪陇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强制报告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20 11:33:27 】 【 来源:仪陇检察

  为进一步推动强制报告智慧监督在医疗系统有效落实,3月19日,仪陇县未成年人保护强制报告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县卫健局分管领导及全县11所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仪陇检察1.png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拥军对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强制报告监督平台建设背景和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县卫健局副局长邓群就强制报告在民营医院落实提出了相关要求,县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鲜冰英就强制报告的具体内容、追责规定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讲解。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就平台操作原理和具体落实要求进行了现场培训。


  仪陇县强制报告监督平台是以仪陇县检察院强制报告(医院)大数据法律监督应用系统为基础,由县委政法委牵头,以县总医院智慧医疗系统为依托,将强制报告系统接入县城乡治理智慧平台,实现对全县医疗系统的全覆盖。该平台建设已纳入2024年度人大代表票决的十大民生事件之一,以系统建设撰写的典型案例成功入选中央依法治国办市县法治建设优秀案例。


编辑:景薇薇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