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中共仪陇县委政法委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
www.yl.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01-21 16:27:41 】 【 来源:仪陇县委政法委

  1月18日上午,中共仪陇县委政法委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听取委机关各股室(中心)主要负责人作述职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与述职的6名中层干部既言简意赅的总结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又实事求是地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的工作做了规划。班子成员分别对所分管的中层干部进行了点评。


  胡爱明指出,2021年委机关全体人员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办成了一系列大事难事急事,为仪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树立了政法机关良好形象。


  胡爱明强调,2022年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习、工作、纪律”三个方面做出巨大转变,要在学习上解决态度问题、内容问题、方法问题;要在工作上保持勤探索苦钻研的“思想状态”、强责任重实干的“担当状态”、练本领善作为的“能力状态”;要在纪律上严守政治底线、道德底线、法纪底线。


  会议最后强调政法委近期三项重点工作,一要抓实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二要抓实抓好政法“1135”工作思路的落实;三要抓实抓好疫情防控。


编辑:唐蕴曦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1 仪陇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